close

 

你是否渴望知道摯愛的人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好不好?

你是否想知道已故的親友還能不能跟我們溝通?

你是否想過死後有沒有生命存在?

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常常希望母親能入我夢

斷斷續續地夢過母親幾次都不是很清晰

有時年輕  有時年老

最近一次在半年前

與往常不同讓我印象深刻

我身處一陌生環境

母親自外緩緩步入還挽著我小姑的手

在夢中母親始終神情愉悅

有時站有時坐 一直看著我卻沒開口

夢醒時怕忘記夢境因而不停回想

嘗試自我解夢

母親是想告訴我她很好

母親往生前已受洗而小姑當時正準備學習基督教傳道

也許是這個緣故夢中才會由她牽著母親

我雖非基督徒也無其他宗教信仰

但只要母親能得到安息我應該也可以放下

沒隔多久買了這本書「來自天堂的問候」

更相信夢會帶來療癒的作用

即使是不同的宗教信仰

若能以開闊的心看待事件

書中每個故事都令人感動

 

本書作者花了七年時間,蒐集美國、加拿大各地約三千三百個案例,精選出本書中兩百多個與已故親友接觸的故事。不論是感覺到、聽到、聞到、看到或摸到,有過這類經驗的人,有人因為過世者現身而走出傷痛,有人因過世者的提點而找到重要的東西,有人因為過世者的鼓勵而放棄自殺的念頭,也有過世者只是來跟在世的親友說聲感謝和再見,並讓他們知道自己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很好。

中國人說死亡是「往生」,其實是很值得玩味的。本書提供了許多令人感動的故事,帶來療癒、安慰與希望,讓我們知道「死後生命」的存在,而且在彼岸的親人也還在時時關心著我們,對我們的愛永不間斷。

來自天堂不同種類的問候:

1 一個實利主義者的轉變——信念的突破
2
 有人就坐在左邊,我知道那是媽媽——知覺靈訊
3
 我聽見爸爸開心地說:「我很好!」——聽覺靈訊
4
 一隻小手輕柔地碰觸我,是女兒回來了——觸覺靈訊
5
 我聞到了奶奶的香水味——嗅覺靈訊
6
 一道光出現,我看見了兒子的臉——部分顯現的視覺靈訊
7
 我看見有人站在床邊,那是姊姊——全身顯現的視覺靈訊
8
 出現一個景象,我看見外甥在天堂般的地方——靈訊景象
9
 半夢半醒間,我感覺到妻子輕輕地捏我——半意識狀態下的靈訊
10
 我在夢中看見,兒子的病痛全不見了——睡眠狀態下的靈訊
11
 我脫離肉體,姊姊帶著我神遊——出體靈訊
12
 我接起電話,聽見了丈夫的聲音——電話靈訊
13
 電燈忽明忽滅,我知道爸爸回來了——物理現象靈訊
14
 一隻蝴蝶在玻璃門外飛,我感覺到孫子在——象徵性靈訊

象徵性靈訊讓我想到多年前大園空難事件

當時有位好友在飛機上

空難發生時我們都非常難過

幾天後坐在家中看著索然無味的電視

手中遙控器按個不停

突然一隻飛蛾飛進客廳

我看著飛蛾在我面前飛來飛去

便停下手中遙控器

再回神時頻道停在某綜藝節目

我再定睛一看 原來是訪問空難遇難者家屬

而且還是我們那位朋友的同事

當場嚇了一大跳 怎會那麼巧

說也神奇 看完這段訪問時  飛蛾也不見了……

莫非飛蛾是朋友化身來看我們過的好不好嗎?

這件事沒有告訴太多人知道

因為信者恆信 不信者……

作者簡介

比爾.古根漢與茱蒂.古根漢 Bill Guggenheim & Judy Guggenheim

  自一九八八年起,比爾和茱蒂就密集地從事死後溝通(靈訊)的研究。比爾擔任國際瀕死研究學會的顧問,也是死亡教育與輔導學會及其他數個協助末期病患和失親者組織的成員。

  茱蒂也是死亡教育與輔導學會的成員。她與比爾在很多團體及組織都舉辦過工作坊與分享會:慈友會的全國及區域大會、反酒駕媽媽組織、死亡教育與輔導學會、愛的懷念組織、國際瀕死研究學會、美國失子父母組織、被害兒童父母組織、其他失親支持團體、安寧病房、教會,以及許多個人及心靈成長組織。

  茱蒂與比爾也出現在全美和加拿大許多電視、廣播節目,以及報紙和雜誌上,談論他們對死後溝通的研究。他們開創了新的研究領域,這是他們的第一本書。

  兩人在離婚之前,已經結褵十七年,並育有三個兒子。他們目前在佛羅里達州中部各自生活,並繼續一起從事死後溝通的研究工作。

 

PS 穿透生死迷思  揭開生死謎  也是值得一看滴

   

圖片及部份內文摘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c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