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成立滿一個半月了

朋友都在問:

每天都這麼忙怎會想玩這玩意兒?

 

一開始真的只是好玩

就在生日那天將一些相片放進來

就這麼玩著玩著就越玩越多

還因此參觀了許多不同的部落格

 

說良心話

收穫很多

學到很多

感慨也很多

 

該從哪一點開始說呢?

就從「人氣」說吧

Yahoo部落格小子曾公告:

嚴禁灌水人氣指數

 

我還覺得很奇怪

這塊園地是屬於自己紓發心情的

幹嘛要在人數上灌水

有什麼好處?實在不懂……

 

可是當我也跳進來以後

還真的有點在意是不是有別人逛進我的部落格

每天都會上網看一下人數(雖然都是少少的)

人數的多或少牽動著每日的情緒

 

我想這是另一種成就感吧

 

最近漸漸地又開始比較坦然,沒那麼在意

 

想把它當作自己的博物館

珍藏一些好的作品或紀錄(自己的或引用別人的)

 

所以鼓勵身邊好友像我一樣

將一些心事或好玩的事放進部落格

就像情緒找到出口一樣

 

還可以彼此交流

 

不錯的點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c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